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10


校组发〔202317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奋力谱写学校“一融双高”建设新篇章,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荐、组织考察、审核评选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廖军和等4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云虎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等3个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文学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党支部等18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 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电子政务)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