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包保责任区的通知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4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要求,泉山校区内设立党员包保责任区组织调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广泛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做好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现将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包保责任区分配方案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党员。

二、主要职责: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利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承诺践诺和文明创建工作。

三、分配安排:具体安排见附件1:包保责任区安排表。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等形式,设立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受益,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2.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包保责任区工作要既抓环境卫生、又抓习惯养成,做到常态坚持,建立健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长效机制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长效化。

3.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劳动教育,以包保责任区为抓手,开展党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党员齐参与、共劳动,以行践学的教育模式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培育劳动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

特此通知

 

附件:1.包保责任区安排表

2.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校园规划图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