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总结我校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成功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校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更好发展,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考核评比工作的通知》(组织〔2023〕7号)文件要求,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7个二级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2022年度优秀党员工作站”称号;授予占坤、侯越玥、韩会平、朱梦瑶、李永康、孙庆、胡吉伟7位老师为“2022年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党员工作站进一步探索工作机制,加强内涵建设;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