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 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 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382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我校广大教师紧密结合《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附件 1)及自身研究方向,根据征文主题和征文要求,撰写论文、参与投稿。征文主题和征文要求见附件 2。

    请各单位依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申报,各学院报送不少于 1 篇,其中包含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学院不少于 2篇。参选人员要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学术规范。

    各单位征文请于 12 月 8 日前以“‘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为标题,每篇征文须写明作者真实姓名、职业、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等信息,将征文及附件 3(以上材料为纸质版一式 1 份,电子版)一同报送至行政楼510,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平台统一发送。

    联系人:李贝婷,电话: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2.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3.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汇总表

 


                                                 淮南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 年 11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