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412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2〕13号)已下发(见附件),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参加征文活动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

2.征文选题:今年的学术年会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分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专场”“激发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动能新活力专场”“增强安徽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专场”三个专场。请各学院、各部门动员广大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征文参考选题参加征文活动。年会学术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奖励优秀论文,其中一、二等奖被省教育厅列为我省高校科研奖励项目,并列入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科研奖励分类表,奖励等级为三类。

3.征文发送:各单位征文请以“第十七届安徽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征文”为标题,文中注明专场类别,通过电子政务平台统一发送至校社科联秘书处,并将附件2、附件3及征文重复率检测报告(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一同报送,校社科联将统一组织报送。

4.具体要求:参选人员要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学术规范,保证重复率结果真实。

联系人:李贝婷,联系电话: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

2.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征文申报表

3.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征文活动汇总表

 

淮南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