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西田径场塑胶跑道面层维修翻新工程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379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西田径场塑胶跑道面层维修翻新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anzhaocai.com)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 5  25  10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202203935

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西田径场塑胶跑道面层维修翻新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谈判

预算金额:35万元

最高限价:349236.13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主要为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西田径场塑胶跑道面层维修翻新工程,该跑道建成使用时间长,现塑胶跑道面层严重老化、破损,影响教学和使用。根据学校预算,现对该运动场西侧跑道(直道,面积约3000m²)及局部进行重新翻修并整个田径场地重新划线,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人员)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同时提供供应商响应截止日前为其缴纳的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至少具有一份30万元(包含30万)及以上塑胶运动场施工(包含新建、维修、翻新)业绩(注:响应文件中提供业绩合同影印件或复印件、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报告或证明)。

3.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谈判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0518日至2022年052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获取地点: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 www.anzhaocai.com

3.获取方式:登录上述网站并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附件。

安招采技术支持电话:400-800-6335(工作时间)

4.售价:每套(包)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052510点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路信谊尚城公寓17层;

3.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2年0525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路信谊尚城公寓17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潜在供应商必须在获取时间完成谈判文件获取(包括参与项目、缴纳费用、获取文件),否则可能导致响应无效。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联系;

2.谈判供应商如需开具谈判文件费发票,请于项目公示期结束后,登录安招采平台通过“电子发票”菜单获取发票,详情咨询安招采技术支持电话

3.潜在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谈判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谈判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anzhaocai.com))、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ahdxpm.com)及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www.ahtba.org.cn)上发布。

5.根据《淮南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淮防〔2022〕1号要求,切实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来(返)淮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抵淮后在交通场站、交通干线道口接受免费核酸检测,结果检出前,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6.每投标人仅可派一名投标人代表(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活动。

7.最近 14 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在淮南隔离观察未满 14 天的,近期有发热、咳嗽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均不能作为投标人代表参加投标;如有隐瞒行为,将依法依规追责。

8.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的,经现场测量体温超过 37.3℃的,均不能参加投标活动。

9.本项目接受邮寄,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邮寄到达,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到达的文件将被拒绝接收(供应商需综合考虑时间因素,若因快递原因延误,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邮寄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路信谊尚城公寓17层,收件人赵晶晶,电话联系方式: 15855690066。具体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响应文件要求”。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采购人:淮南师范学院

  址:淮南市洞山西路          

联系方式:0554-6863618、0554-6863574

联系人:王勇、林晓波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港澳广场A座20层2001室

联系人:张春梅、许振文          

  话:0551-65860136-8635、18655050590          

  址:www.ahdxpm.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春梅、许振文

电  话:0551-65860136-8635、18655050590              

     箱:xzw@ahdxpm.com.cn

项目相关附件:采购需求.docx

         清 单 控 制 价 编 制 说 明.docx

            泉山校区西田径场塑胶跑道部分维修翻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