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师范学院采购2022年设备类 购置类项目(2包)”暂停的通知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432

  

关于“淮南师范学院采购2022年设备类

购置类项目(2包)”暂停的通知

 

致各位潜在投标人:

淮南师范学院采购2022年设备类购置类项目(2包)(项目编号:FSSD34000120221564004),于2022311日发布招标公告,根据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全面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以及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文件要求,本项目原定2022419:00的开标活动暂停,重新启动的具体时间根据淮南市疫情管控要求,另行通知。

此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有与原招标文件内容表述不一致的,均以此通知文件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采购人:淮南师范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