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440

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xxgk.hnnu.edu.cn/3026/list.htm网站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0329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SD-SFXY-2022-01

2、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18673.3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预算金额:226000.00

7、最高限价:226000.00

8、采购需求:本次采购选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1 家,负责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9、工期要求: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应于合同签订后25日内完成任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给排水、电气、暖通、智能化及室外附属配套工程等本项目施工图所有的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

10、服务期限:造价咨询服务期至项目竣工。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包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②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3.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班子配备:

①项目负责人须为土木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师

②本项目拟派项目组人员不得少于6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得少于4人(其中安装专业不得少于2人)。

以上人员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扫描件,提供的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名称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并提供由供应商为其缴纳的近半年连续3个月时间的社保证明材料供应商如聘用已退休造价工程师,提供退休证明材料及聘用合同,即视为符合要求)

4.供应商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③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④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磋商文件领取

1、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326日至2022年0328(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注明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207494341@qq.com

3、报名地点及磋商文件获取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百士德淮南分公司

4、报名前,请电话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

5、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四、开时间和开地点

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百士德淮南分公司2楼开标室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磋商保证金:无

发布媒介:关于本项目的公告、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xxgk.hnnu.edu.cn/3026/list.htm网站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供应商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师范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泉山校区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

联系人:孟莹、王勇

联系人:常伟

  话:0554-6863618

  话: 15955406260

 

初步设计文件网盘提取链接(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