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库人才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744


各学院、各部门: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建立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标准

(一)思想政治方面。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

(二)年龄和学历职称方面。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

(三)学术成果方面。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本学科领域最优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

2.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和在本学科领域最优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3.独立完成或以第一完成人的学术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或者成果专报获得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4.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选。

有关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按照入库人员标准和条件,积极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社科学者,并填写《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库登记表》和《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推荐表》,以纸质(推荐单位意见暂不填写)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报送。请各单位于9月30日下班前将表格报送到校社科联。

联系人:李贝婷,联系电话:0554-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

1.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库登记表

    2.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人才推荐表

 

 

 

                                    淮南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