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365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省属高校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三期)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147号)文件精神,学校中层管理人员需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三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已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中层管理人员不再参加此次培训。

二、时间安排

6月1日-6月30日。

三、教学安排

1.学习方式。学员使用电脑或手机APP(安卓版)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进入“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进行课程学习、测试,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操作指南》。

2. 学习考核。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并通过测试,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四、有关事项

1.参训学员不得让他人代训,不得弄虚作假。对不遵守培训纪律的学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2.联系人: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田晓静,联系电话:6863623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