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38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学校步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道德风尚,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推动全校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等6个院系级党委(党总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等22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张建兴等2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曹丽等7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  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