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522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申报纸质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两份;申报社科普及先进个人需另附先进个人事迹材料(不超过1000字);申报社科普及优秀读物(著作类社科普及成果)须另提供成果原件2部;申报社科普及优秀读物(文章类社科普及成果)须另提供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请结合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于7月22日前报校社科联秘书处(电子版通过校电子政务平台发送)。

联系人:李贝婷,电话:6863631。

 

  附件:关于申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通知

 

                   校社科联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