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603


各单位、各部门:

    20209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现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与实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抗疫斗争实践中的经验和启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阶段性学习情况可汇同“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总结(宣传〔202010号文件要求)一并报送。

                    

 

 

 党委宣传部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