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359


各单位、各部门:

20209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4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为龙头,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全员学习讨论;要学用结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对照《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照省教育工委提出的四个方面贯彻落实要求,对标检视、明确差距,切实抓好文件精神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