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451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请在淮南师范学院http://www.hnnu.edu.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 10 0900 (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XCHN-2020040 

2、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项目

3、项目单位:淮南师范学院

4、资金来源:农行金融支持建设性资金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一包: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 95万元;二包:财务管理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5 万元

7供货及安装期:   30  日历天

8、质保期:一包:3年 ;二包:1年
9、质量要求:验收合格

10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淮南师范学院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项目2个包)。

序号

标包序号

名称

预算价

元)

 

供货期

(日历天)

1

一包

财务信息化硬件建设

95万元

30

2

财务管理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5

30

 

注:以上一包、二包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采购需求清单中”标注项为主要产品,主要产品提供相同品牌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下投标的,按一家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获得中标资格

5、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6、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详见附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标包为单位,供应商可同时对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投标文件分别编制),各标包中标与否对其他标包没有影响,但供应商必须就所投标包中所列货物及数量及供货期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递交投标文件截止的时间、地点及投标保证金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11 1009 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逸品商铺4楼

3.投标保证金金额及退还:

一包: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小写:15000元);

包:人民币壹仟元整(小写:1000元)

4.投标人参与本项目多个标段(包别)投标的(如分多标段/包别的),应该按标段(包别)分别递交投标保证金。未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标段(包别),其投标无效。

备注:各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密封盖章现场缴纳,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

四、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年1019 日至2020年11 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排除。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远程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或远程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含联系人、联系电话)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547607997@qq.com。
3、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逸品商铺4楼。
4、招标文件的领取:购领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壹佰元整(100元/本),报名现场缴纳至代理机构自行携带优盘拷贝或提供收件电子邮箱。或远程报名支付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
5、开标时间:2020年111009时00分  
  开标地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逸品商铺4楼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泉山校区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逸品4

联系人:  王勇

联 系 人:苏红

电  话: 0554-6863618

电 话:18255406963

八、其它事项说明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淮南师范学院财务系统测评服务项目招标文件最终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