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399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决定开展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分工会限从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集体选择其中1项推荐1个。

二、工作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首次推荐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各推荐单位、个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更好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重要作用的有力举措,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2.严格推荐程序。各推荐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对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做到程序规范、客观公正,确保推荐的候选家庭、集体政治坚定、事迹突出、材料真实、群众认可,做到可信、可学、可推广。

3.注重宣传。各推荐单位要把推荐的过程作为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家教的过程,最大限度吸引和动员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提交材料

1.各推荐候选家庭、集体填写推荐表,提交800字典型事迹材料。

2.请于2020 915前,通过电子政务发送工会。同时将推荐表加盖公章送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长河   联系电话:18655463850

附:1.五好家庭推荐表

    2.最美家庭推荐表

    3.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淮南师范学院工会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