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633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省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就做好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布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校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分工和步骤安排。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职能部门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构建“党委研究、书记主抓、分管领导督办、职能部门落实”的整改工作机制。

就落实整改工作,杨正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方案“抽出来”,要把整改任务分类、问题分层,做到责任落实、治病去根;二是制定方案“统起来”,要把整改工作统一到落实巡视整改的总要求上来、统一到用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工作上来、统一到提升党建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来,坚持举一反三、注重长效。三是落实整改“融进去”,要把整改任务融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融入党建重点工作、融入双百分考核体系、融入从严治党和“大思政”工作中。

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整改工作目前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职尽责,形成整改合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