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685


105日下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及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预审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及台账。

单杰指出,在逐条对照反馈问题条目的基础上,宣传部牵头征求多部门意见,经过反复论证、修改,拟定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及台账。他要求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研读整改反馈意见中的每个问题,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及台账,逐条逐项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推动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杨正清强调,坚决贯彻落实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是学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近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巡视的最终目的是在发现问题之后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牵头部门,党委宣传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