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12


9月3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会上,赵辉宣读了《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的通知》。

陈年红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听取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和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推进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陈年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抓整改;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和台账,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从严从实,主动担责抓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成效抓整改。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一手抓整改任务落实、一手抓党政重点工作,相互融合、同步推动、同频共振。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杨正清在总结时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必修课、必答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上下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工作上要抓实再抓实,要认真研读党委《整改方案》,尤其是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严格台账管理,实行对账销号。责任上要强化再强化,要认真学习领会陈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巡视抓整改,立足发展抓整改,立足改革抓整改,立足全局抓整改,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