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电子资源购置校内小额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09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淮南师范学院  的委托,对   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电子资源购置校内小额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BSD2020005     

二、招标项目: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电子资源购置校内小额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资金性质为财政资金,最高限价:26.375万元

五、采购需求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和技术要求)

序号

名称

预算金额(元)

1

外研讯飞、Springer、世界经典美术库、CIDP制造业数据库、师范教育库

26.375

 

 

 

 

、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相关经营范围

3、投标人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①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②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 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 -“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 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71日至2020710(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排除。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远程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或远程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含联系人、联系电话)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3207494341@qq.com

3、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层。

4、招标文件的领取:购领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壹佰元整(100/),报名现场缴纳至代理机构自行携带优盘拷贝或提供收件电子邮箱。或远程报名支付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

5、开标时间:2020年721 日上午 9:00  

  开标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茂大厦13层

  1. 投标保证金:大写:伍仟元整   ¥5000元

        7、缴纳方式:各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密封盖章现场缴纳,未中标单位的投标

    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师范学院

    联系人:程志刚  

      话:0554-686377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体仙

      话:0554-7783100

电子资源小额购置(招标文件)7月1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