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及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缴费须知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360



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和《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规定,我校对口招生考试和分类招生考试的报名考试费均为120元/生,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5月25日--5月27日通过关注“淮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缴费。

具体缴费流程:

    第一步:

关注“淮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1.关注成功后,点击“微信缴费→缴费平台”

 

2.登陆

账号:考生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为‘X’的,请用大写‘X’。

 

3.点击“小额缴费”

 

4.选择“缴费”,并提交

 

5.缴费成功后,可在“小额缴费查询”查询缴费信息。

    

  

 如下图所示,则缴费成功。

       


注意:

既参加对口本科招生考试又参加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需进行两次报名考试费用的缴纳。

第一步:登陆成功后→点击“小额缴费”→选择“对口招生报名费”→缴纳。缴纳成功后可在“小额缴费查询”查询缴费信息。

 

第二步:点击“个人设置”→“退出”

 

第三步:重新登录→点击“小额缴费”→选择“分类招生报名费”→缴纳。缴纳成功后可在“小额缴费查询”查询缴费信息。

 

 

缴费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554-6863582(淮南师范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