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泉山校区校内居住人员管理的通告 (第3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351

泉山校区校内居住人员: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向校内居住人员公告如下:

一、居住场所在校内、但目前未返校的,无工作要求或其他特殊原因,请不要提前返校。必须返回学校的,需经所在单位批准,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登记备案,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二、校内居住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外出务必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应立即到指定医院就医并报告学校。

三、校内居住人员禁止走亲访友、串门聊天、聚餐聚集,不去人口密集场所,按照学校防控安排和田家庵区关于居民出行管控的通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出入校园要自觉接受保安人员安全检查;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禁止带领非居住人员进入校内。

五、禁止教职工将教师公寓出租他人,如违反,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校内居住人员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校内公共场所。

七、请教职工自觉遵守,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淮南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