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疫情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第2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356

各二级单位、全体师生: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开学相关工作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1.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和疫情发展情况,学校开学时间延迟到217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无工作安排或其他特殊情况的教职工不要提前返校,耐心等待学校开学时间的进一步通知。

2.坐班制人员原定于210日到校上班,到校时间现予推迟,在此期间,请大家根据职责和工作分工,通过互联网、微信、QQ、电话等方式办公,安排好开学前后相关工作事宜,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到校时间另行通知。

3.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要统筹安排好延迟开学时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相应教学计划调整并安排好开学前后学生学习、考试和教师备课等相关工作。

4.人事处、学生处会同各单位继续做好师生员工疫情信息统计工作。现在湖北疫区师生暂时不要离开,遵照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向部门负责人或辅导员做好报备,等待学校的进一步通知。到过湖北疫区或接触过湖北疫区人员的师生要主动向部门负责人或辅导员报告,相关师生要做好自我体温检测,14天内进行居家隔离,避免外出,如出现不良症状应主动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及时向学校报告。

5. 全体师生要遵照当地政府有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加强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尽量减少外出,不到空气不流通或人员密集的场所,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

6.全体师生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提前谋划,认真研究制定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充分做好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7.请各单位做好开学工作的调整安排,并将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和本通知内容通知到每一位师生。

 

 

                                                   淮南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