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876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省委教育工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授予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斌等23名教师为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主题教育期间,要深入开展向“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296号)文转发给你们。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对照文件精神,积极营造学习“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的良好风气,组织单位职工认真学习,把组织学习“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师要求,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请及时报送宣传部宣传科。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