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组织召开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700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一站式服务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站长代表,学生院长助理,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单杰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会上,单杰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对调研提纲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总结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实践经验和启示,就大学生社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一站式服务的定位、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服务方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左小云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学校将认真梳理收集的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存在的根源,探索合理有效的解决措施,积极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作用。下一步学校将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基础、以校园110综合服务中心和“师院公寓之家”线上育人为依托,以辅导员进公寓和“党员先锋岗”为引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设立“一站式”服务调度指挥中心统筹校内资源拓宽育人途径,推动“三全育人”落实落地,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