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基”达标建设: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728

1018日下午,为推进学校“双基”达标建设,副院长陈永红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代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陈永红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校“双基”达标、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永红在会议总结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对进一步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规范基本教学活动,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构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启动“双基达标”及示范创建验收和认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供必要的场地、经费和人员保障,全面提升“双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