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57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20191012日下午3时,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了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各处级单位、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共32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大军参加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培训教育,培养使用,轮岗交流使用,任用敢担当、有作为、干事创业干部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陈年红与大家积极互动,并对一些问题及时地进行了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真诚,富有成效。

陈年红强调,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为了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对深入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开展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形成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研究整改的务实举措和管用办法。

陈年红指出,从本次调研的专题来看,干部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方面要进一步改进、调整、创新和完善,形成科学有效的干部队伍建设管理体制,为干部成长,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确保干部不断成长进步,进一步激发各级各类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陈年红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开展更深入的调研,切实将情况摸准、摸透,准确梳理出亟需解决的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找准路径,扎扎实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整改促发展,真正使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