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选择体检医院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2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淮南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体检工作,切实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通过学校审计处、工会、后勤保障处等部门共同询价调研后,经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为我校2019年教职工体检定点医院。

结合两家体检医院接待能力并为更好提高服务水平,经协商,选择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81日至915日时段内根据个人情况机动参加体检,同时有外单位人员参加体检;选择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的,830日开始约7—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到时根据我校各单位选择人数再具体安排固定日期参加体检(另行通知),每日参加体检人员全部为我校教职工。

本次体检以各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有关材料,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尤其是不在淮南的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人员为人事处在册的在编教职工、人事代理及劳务派遣人员(具体名单见电子政务)。

请广大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到本学院、部门选定一家医院进行体检信息登记。请各学院、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将选定的医院汇总名单(纸质加盖公章、电子版) 73日前报后勤保障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体检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校医院联系人:方静     联系电话:6672619  

 

附件:2019教职工体检医院选定.rar

 

后勤保障处  工会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