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推荐第十四届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参评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620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淮宣[2019]4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各项目具体申报数量和材料要求见附件。党委宣传部将对参评作品进行遴选,并报送淮南市委宣传部。

各单位、各部门参评作品和有关材料于2019年8月19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不接受个人报送),同时通过学校电子政务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盛毅,电话: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