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533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26号)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对照要求,按照自愿申报、质量第一的原则,积极组织推选。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所有作品须为2018101日至活动提交截止日期间创作的作品。作品征集表、汇总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盖章后,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于2019年9月28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网宣科(行政楼515),电子版用U盘一并报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接受个人申报。作品经过学校初审后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研究上报。

联系人:戎萌萌

联系电话:6863697

 

附件:

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3.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