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因公出访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53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现将淮南师范学院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陈大利

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

组团单位

淮南师范学院

出访地区

新加坡

派遣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往返航线

上海新加坡新加坡上海

起止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至11月29日

出访任务

赴新加坡访问交流

出访日程

见附件1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见附件2

 新加坡书法家协会(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 of Singapore,简称新加坡书协)创立于1968年12月13日,是经新加坡内政部批准注册成立的一间非牟利的公开社团;它是新加坡最早的全国性书法组织,以“爱我中华”为会训,并通过举办展览、比赛、讲座、示范,及进行出版、交流、互访、接待称誉于世界书法家庭。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经费来源:个人科研经费;

经费预算:200元(在新加坡产生费用及往返机票由启功书院承担)

公示起止时间

201910  11日至10  17

公示单位

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监督联系电话

0554-6863663

 

日程安排与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