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730

99日,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职能行政部门、二级学院中,近20名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成绩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教师中,有从教30年的教授、学者,有见证学校开始本科办学的骨干教师,还有刚进校不久的青年教师,等等。他们在座谈会上,自由抒发己见,因自己见证了淮南师范学院发展变迁、本科办学、桃李芬芳而自豪;因自己在从入职到如今这段光阴里,见证学校办学规模扩大、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人才培养可圈可点而感慨;并建言学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校园综合治理、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的个人意见与建议。

曹杰旺最后讲话指出,与会教师代表,提的问题契合学校目前发展的困境,提的意见和建议,有益学校深入思考分析。与会教师代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工作。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奋斗,爱国爱校,提振学校的教风学风,提升学校的教科研水平,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