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十一综合考核组向淮南师范学院反馈综合考核情况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937

625日,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杨兵向我校反馈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情况。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杨骏出席会议。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学院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综合考核组反馈了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学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获“优秀”等次,陈年红个人获考核“优秀”等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杨兵在讲话中指出,淮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事业心强、责任心强,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奋进,坚持以内涵建设中心,以服务地方促发展,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清晰,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能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尊重,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在事业发展方面,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对外交流。在党建工作方面,政治建设与时俱进,思政教育工作不断创新,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

反馈中,考核组还指出了学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陈年红代表学校党委向综合考核组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的肯定,是省委和综合考核组对学校的鞭策和鼓励,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陈年红表示,综合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全面、切中要害、准确到位,我们诚恳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省委年度考核反馈意见,深入分析、深刻领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具体举措。会后立即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任务有效落实。

陈年红希望,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干部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实事求是、扎实落实整改工作,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把2019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