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788

925日下午,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到校举行见面会。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淮南师范学院领导参加了见面会。

蒋家平代表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明晰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是学习教育要围绕两书一章,开展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并结合高校自身特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调查研究要围绕“五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并在此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四是检视问题要围绕四个对照,采取多种途径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五是整改落实要关注工作的重点,用心用力,要边学边查边改,要注意层层传导压力,并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蒋家平同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及省委要求,及时反映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及时凝练推荐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人物和党组织事迹,营造良好的氛围。

党委书记陈年红指出,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认真组织抓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