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81

9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等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会人员在自学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了安徽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实际,分别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宣传、校园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陈年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我校深入开展,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好用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读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努力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