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04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参加评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96248:00开始,20196298:00结束。

二、评教方式

学生可使用手机或电脑登录教务处管理系统进行评教。

三、评教课程范围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二级学院所开设的主修专业课程,不包括实训实践类课程、公共选修课、辅修课、重修课、形势政策课。

四、评教说明

1.学生需要独立完成对本学期每一位任课教师的客观、公正评价,不得请他人代评。

2.学生评教时可以在评教界面下方的建议栏中填写评教评语,对课程或教师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便于教师改进课堂教学。

五、宣传组织

为了教学管理部门准确掌握教学工作真实状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宣传发动:通过宣传发动,使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评价观,使学生对评价的目的、意义、作用有明确的认识和了解,以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去评价。

2.评教的组织: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开展网上评教,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每一位同学认真参与。学校将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的评教率进行排名公布,同时将评教率纳入“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

学生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电话:68636046863557;邮箱:404472449@qq.com)。评教工作监督电话6863553,举报邮箱337409622@qq.com

教 务 处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