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第一批科研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95

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科研仪器采购项目招标文件-20190523.doc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第一批科研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省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淮南师范学院的委托,对 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第一批科研仪器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二、招标项目: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第一批科研仪器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资金性质为财政资金,总投资约500000元。

五、采购需求科研仪器项目,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和技术要求)

六、交货地点及项目交货期:

1、交货地点:安徽省淮南师范学院指定地点

2、交 货 期:接到甲方供货通知后按该项目要求30天内,供应商必须完成供货、安装、培训、调试合格至正常使用。

七、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3、投标人提供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无不良行为信息(提供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4、投标人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同时投标人承诺:如中标,签订合同前由中标人提供由检察机构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给采购人核验)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9524 日至2019年63(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排除。   

2、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身份证等原件现场报名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舜耕西路翰林逸品商铺4楼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现场报名时现金提交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2019614 上午9:00   

  开标地址:淮南市师范学院行政楼410会议室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7、缴纳方式:各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密封盖章现场缴纳,未中标单位的投标

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师范学院

联系人:赵星

  话:0554-686354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红

  话:1825540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