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援疆支教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704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改变教育区域发展不平衡状况,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我校赴新疆支教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成立援疆支教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组织机构成员:

支部书记:梁仁臣

    员:崔     

卞士菊

在我校学生赴新疆支教工作期间,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负责援疆支教党的全面工作,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决定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援疆支教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组织部

20188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