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安徽先锋手机报订阅用户号码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75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8年度《安徽先锋手机报》订阅用户号码更新工作的通知》(皖教工组函201812)要求,近期将开展省属高校安徽先锋手机报订阅用户号码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更新对象

1.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包括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等;

2.组织人事部门的党员干部。

二、采集更新办法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安徽先锋手机报用户手机号码采集统计报表》(见附件)规定的格式和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信息采集对象的手机号码,各填报单位请按照移动、联通、电信三个类型,分别录入三个excel表格中。有多个手机号码的,需确定一个常用号码。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徽先锋手机报是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设立的党员教育、党建宣传工作创新载体。自上线以来坚持高标准站位,高起点运行,及时宣传报道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的重要精神及决策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动态等信息,取得良好的成效。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手机号码采集和填报工作。

2.认真核对,及时更新。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填报的数据与上一年度的党内统计数据进行比对,要做到基层党组织数与基层党组织书记数基本一致,差别较大的要附说明。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在下一次更新统计前,信息发生变化的,要及时与组织部联系,做好信息更新工作。

3.严守纪律,注意保密。要遵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所有数据表格请勿通过外网传递。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7日前将《安徽先锋手机报用户手机号码采集统计报表》通过电子政务报送组织部。

联系人:王怀景   联系电话:0554-6863625

 

附件:《安徽先锋手机报用户手机号码采集统计报表》

 附件:安徽先锋手机报用户手机号码采集统计报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