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729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教工委〔201756号)文件要求,结合《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校组发〔201844号),现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相关事宜做补充通知。

一、  时间安排

   1219日开始,学校党委对申请达标的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验收,每个学院随机抽查已验收确认达标的基层党支部1-2个。具体时间由验收小组秘书和各基层党组织对接确定。

二、  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完成对所属申报达标党支部的验收工作,并向党委组织部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2018年度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进度表。报告中要涵盖三方面的内容:(1)、基层党组织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2)、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3)、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的基本情况。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在1220日前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的填报工作。信息管理平台填报工作作为验收的重要内容。

报告材料和表格(电子版、纸质版)请于1220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发送至王怀景。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进度表

附件22018年度申请达标基层的党组织

附件.zip 

 

                     党委组织部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