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提任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738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安徽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学校将集中对试用期满的处级干部进行试用期考核。现将考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

二、考核时间

20185月至6月。

三、考核程序

按干部个人自我总结、单位处级班子鉴定、纪委审查、组织考察等四个环节进行。

1.被考核对象完成试用期自我总结,一般2000字左右,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表》相应栏(见附件)并交所在单位领导班子。

2.各分党委、各部门领导班子对本单位被考核对象进行试用期考核鉴定并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表》相应栏,于2018524前交送组织部干部科。

3.纪委对考核对象进行党风廉政方面的审查并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表》相应栏。

4.组织部派出考察组,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察,并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表》相应栏。

四、考核结果

组织部将汇总考核情况,向学校党委汇报并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胜任、不胜任两档。经考核胜任现职的,其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聘)职务,一般按试任(聘)前原职级安排适当工作,取消试用期所享受的有关待遇。

五、考核要求

对新提任干部实行试用期考核是加强干部监督,把好入口关,提高任用干部质量的重要途径。组织部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具体负责组织和实施考核工作。各分党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提任干部的试用期考核工作。广大干部群众对被考核对象和考核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与组织部联系。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表-201805.doc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