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438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经学校党委研究通过,现予以印发,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与考评办法》要求,对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安徽省学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关于对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根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制定与本党组织实际相适应的学习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做好本党组织内党员、教职工及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组织安排及监督、指导工作。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请于914日前,用正式文件报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报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中形成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可随时报送,党委宣传部将及时予以宣传、推广。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