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655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研究,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定于20181229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各项决定,在中共安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

二、大会主要议题

1.听取和审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2.审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书面)

3.审议《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书面)

4. 审查《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提议工作情况报告》(书面)

5. 审查《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党员和师生员工情况报告》(书面)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1229日下午3:00-5:30

地点: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六号实验楼一楼)。

四、几点要求

1.精心组织。本次大会是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召开的第四次年会,是我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必须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2.积极参与。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参加会议的关系,提前安排好有关工作,将会议通知传达到每位代表,确保大会代表准时出席大会。各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因病、因事不能出席会议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3.认真履职。全体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责任,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党代会代表按照代表团划分进行分组讨论,请各代表团团长在大会召开(20181229日)前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开展讨论,并及时将讨论的原始会议记录交给学校党委办公室,确保大会按照预定的目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4.材料领取。请各代表团团长安排专人于20181227日前到学校党委办公室(323室)领取会议材料并分发给每位代表、列席及特邀人员。

特此通知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