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公开工作整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208

各部门:

2018年省教育厅对各高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公开评议,并对各学校信息公开评议情况分别进行了反馈。2019年学校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2017-2018学年度高校信息公开评议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信息公开工作整改,全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现就整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部门领导及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施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严格对照《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修订)》和《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整改任务清单》,针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工作管理和技术改进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落实的责任具体到岗到人,实行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三、学校办公室在20192月对信息公开网站进行了改版,将于3月上旬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以便全面、及时、准确地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信息公开工作整改完成时间为20193月底,各部门整改完成后报送整改报告。届时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将进行检查,并将整改结果作为部门年终考核的依据。

五、学校党务公开部分内容要求在学校信息公开网公开,请党委各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参照以上要求做好党务公开工作。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修订)》

2《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整改任务清单》

 

 

淮南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