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142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9年1月12日-18日进行,为了各位同学的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两证必须有其一,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须在考前 10 分钟进入考场,按K法安排的座位号对号入座。

2、考生考前请务必检查自己的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学院开具带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有效身份证明(考生身份证明模板请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以免影响个人考试。

3、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若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学校将严格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淮南师范学院实施办法》进行处理。

4、大学英语的听力播放时间已在试卷印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听语音播放。(校台调频FM为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