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信息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904

 校办发〔201813

 

校纪委,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团委,各行政处级单位:

为切实加强学校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的监督评议工作,充分发挥师生及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按照《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和《淮南师范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决定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师生代表等同志为信息公开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公开监督员聘任名单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政协常委 

王  玲   淮南市政协委员

     校党代会代表

郑庆华   校教代会代表

王炳油   管理人员代表

     民主党派代表

     教师代表

     教师代表

关胜涛   学生代表

朱建华   学生代表

 二、信息公开监督员职责及聘期

信息公开监督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和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对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定期开展评议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和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面开展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工作,认真听取监督员对信息公开和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存在问题要结合实际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

信息公开监督员聘期为三年,聘任时间从201810月到202110月。

特此通知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  1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