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855

 

10月18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周学锋、组织部长左小云、纪委副书记许驰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机关各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驰主持。

会上,左小云从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对《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要求把《条例》的学习教育执行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三查三问”、“以案促改、整肃立规”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为我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纪委办公室通过PPT形式,全面演示了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注册人员范围、测试程序工作职责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说明

最后,周学锋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第二,要充分利用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将党纪法规学习作为常态化教育,把学习测试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第三,要统筹兼顾,强调各党员干部应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分配好工作和学习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自觉做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

许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联络员:一要学习理解好,要先学一步,当好《条例》学习的宣传员;二要组织协调好,要先行一步,当好《条例》测试的管理员;三要贯彻落实好,要先做一步,当好《条例》执行的督查员。还就本次会议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