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815

 

  8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学锋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左小云从日程安排、材料报送、意见征求、召开座谈会等方面,对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布置。纪委副书记许驰结合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督促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做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一、二环节的阶段性总结,认真落实《淮南师范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督查材料清单》,并在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一步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年红充分肯定了学校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一、二阶段的工作,并对下一步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聚焦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持续优化校学政治生态;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不能疏忽和遗漏任何环节;三是要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强化保密责任,确保专题警示教育积极有序强效推进。

  周学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报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材料;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继续扎实做好第三、四阶段的专题警示教育,切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真正做到“五个纯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规范高效廉洁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