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1168

 

 

201882日下午3点,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17个二级基层党组织代表17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纪委副书记许驰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根据《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好校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会议围绕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及党代表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从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师资建设、服务管理、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不同视角和层面谈思考、谈看法,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陈年红认真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年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对此次会议收集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分门别类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

杨正清就意见建议的整理和及时反馈作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