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809

  7月26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复旦大学科技园学院培训中心举行。这是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校党委全体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淮南师范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建设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

  宣传部长方川领学了省纪委、监委编写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的相关内容;省教育工委组干处、机关党委编写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资料汇编》中: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用权讲官德 交往有原则、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领导干部如何立政德等内容。

  在集中研讨中陈年红指出,鲁炜案件、陈杨周案件、杨袁缪案件等反面教材已经给了我们深刻的警示,今天我们又学了黄山职技院洪岩辉的忏悔书,我们要举一反三,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讲忠诚;要严守纪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学习宪法和法律,遵守好党纪国法。作为党的领导干部,我们要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明大德,就是要忠诚老实;严私德,就是要廉洁修身;而守公德,就是要勤勉担当,就是要心中有责,要谋发展干实事;严私德,就是要管好自己的言行与操守,管好家人和身边人。

  接下来,陈年红书记又为大家上了“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党课。